数学科学研究所
Insitute of Mathematical Science

上海科技大学数学科学研究所2024年硕士招生调剂公告

上海科技大学数学科学研究所2024年硕士招生调剂公告

为满足今年学术型硕士招生需求,上海科技大学数学科学研究所可接收少量调剂考生(最终计划以实际下达为准),具体拟接收调剂专业、调剂要求、报名方式和咨询方式公布如下:

一.调剂范围和名额:

计算机科学与技术(含应用数学方向)接收部分调剂生。

全日制学制3年,研究所常任教授作为导师。

欢迎全国各高校本科来自于统计学、应用数学、信息与计算科学、计算机科学和技术等相关专业优秀学生踊跃报名!

二.调剂专业及分数线:

专业名称(代码)


总分

单科(满分=100分)

单科(满分>100分)

计算机科学与技术(0812

320

37

56


三.调剂要求:

同时满足如下四个条件的考生方可被邀请参加调剂复试:
1.
初试总分及单科成绩均符合我院相关调剂专业分数线要求;

2.
一志愿报考专业应属工学门类,与申请调剂专业相同或相近的专业优先;

3.
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。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,英语、数学必须为英语一、数学一

4.
报名材料通过数学所招生委员会初审。

特别说明: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“全国硕士招生调剂服务系统”报名,未通过“全国硕士招生调剂服务系统”报名调剂的,调剂录取无效。我校调剂服务系统志愿锁定时间为
36小时,如需提前解锁的考生,请邮件向已填报的招生学院申请。(联系邮箱:admission.sist@shanghaitech.edu.cn

四.招生导师信息:

葛老师: https://ims.shanghaitech.edu.cn/2021/0219/c4741a59495/page.htm

汪老师:https://ims.shanghaitech.edu.cn/2024/0119/c4741a1087894/page.htm



五.报名方式:

  1. 拟调剂考生需按要求填写相关问卷,完成信息填报和材料提交。

https://wenjuan.shanghaitech.edu.cn/vm/h8pzr7g.aspx



  1. 预计为线下复试,复试安排另行邮件通知,请考生确保提供正确的联络方式并保持报名邮箱和联系方式畅通。

  2. 数学科学研究所预计于329日起审核调剂申请。请考生于42日下午5前尽快报名,名额有限,招满即止。

六.咨询方式:

仅接受邮件咨询,联系方式:卢老师   ims@shanghaitech.edu.cn

. 其他

数学科学研究所依托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招生,入学后学生的学位和学籍管理属于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,数学科学研究所作为学生的培养单位。

本规程如有与国家新出台的招生政策或上海市相关文件不符的事项,以上级单位新政策或文件要求为准。



上海科技大学数学科学研究所招生委员会

2023328


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华夏中路393号
邮编:201210
上海市徐汇区岳阳路319号8号楼
200031(岳阳路校区)